20字微小說(TD想到就寫)

Crossover 混合同人
黑暗中看著歌迷們寫的TD文,崔勝鉉的嘴角不自覺的勾起壞笑。

Fantasy
幻想
「換我當崔社長,然後你是姜秘書」
崔勝鉉,不要逼我說你的臉有多猥瑣!!

Smut
情色
看著床上男子喘氣的模樣,自己體內的惡作劇因子又再次蠢動

Parody
仿效
「聲聲,你可以像廣告那樣餵我吃冰嗎?」可惡的無辜大眼又想騙誰?
「呃...好吧!」但為什麼是用嘴?

Angst
焦慮
等一下見到勝鉉哥的父母該什麼好呢...”
手又不自覺的攪在一起了...


Firsttime
第一次
第一次約會穿這樣可以嗎?」崔勝鉉頭疼地看著滿地的衣服

EpisodeRelated
劇情透漏
演唱會上,受不了的崔勝鉉終於喊出「我喜歡姜大聲!!」
然後換來姜大聲口中的水噴出。

Sci-fi 科幻
「如果你是機器人就好了」姜大聲歪頭說著
「為什麼?」
「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我為所欲為了」
「現在就可以了」崔勝鉉嘴角不懷好意的笑是怎麼一回事?

Death
死亡
一動也不動,就這樣手拉著手沉睡了...

Romance
浪漫
他喜歡在他身邊入睡,在他身邊他總是做著好夢,夢裡有他。

Suspense
懸念
愛情由淡轉濃,在不經意間他喜歡上他。他想..這輩子他不會在改變了...

Time travel
時光旅行
「真不明白…」姜大聲輕歎著
「不明白什麼」
「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跟你在一起」
姜大聲的結論讓崔勝鉉那一天的笑容一直像個傻子ㄧ樣

Hurt/comfort
受傷/慰藉
點滴的針管插進血管裡時,崔勝鉉緊緊的抓住了姜大聲的手
忽然眼前一黑,原來是姜大聲伸出了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
「別怕,只是吊點滴罷了」說完後又將手給拿開,這時候針也已經固定好了
崔勝鉉覺得有點尷尬,明明自己才是吊點滴的人卻要他反過來安慰自己...

Kinky
變態;怪癖
姜大聲的外套...姜大聲的牙刷...姜大聲的床...姜大聲的味道...
「哥,起床了啦!!」大聲無奈地叫著

Futurefic
未來
「Marry me, OK?」

Adventure
冒險
「探險時間!大聲走吧!」(騎著大聲)

Fetish 
戀物癖
看著滿坑的玩偶,最後還是選了哆啦當禮物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

持續更新中喔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D Todae 姜大聲 崔勝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蒜頭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