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BL](TD) 大笨鐘

姜大聲想起前幾天的吵架,在這段關係裡,自己突然膽怯了,

一氣之下崔勝鉉就這麼離開,就這麼走了,

 

姜大聲不是不知道崔勝鉉在想什麼,

只是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給崔勝鉉知道,

難不成還要自己挖出心給崔勝鉉看嗎?

 

姜大聲相信自己會愛上崔勝鉉,絕不會是因為他的外貌這種無聊的原因,

但那魅惑的臉龐又讓自己感到自卑,

他沒有崔勝鉉的那種自信,甚至覺得自己配不上他,

是不是愛上一個人就會變成這樣?

這樣地胡亂猜想,這樣地心思不靜,這樣地憂心忡忡。

 

嘿,親愛的,你一離開我就想念你了。

 

而今走在倫敦街頭的崔勝鉉也後悔了,

後悔自己耍什麼嘴硬,後悔自己有什麼毛病跑到這裡來。

討厭自己的小孩子氣,討厭自己滿滿的佔有欲。

都過這麼久怎麼還不給我消息?

 

看著手機,一次又一次地倒數著

嘿,大聲啊,如果你再不打給我,我就不打算追回你囉。

這裡可是你最喜歡的電影場景呢,但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,

我真的好想念你,我要回去找你了,我不要孩子氣了,嗯?

降雪了,你知道嗎?

我的手冷冷地要你幫我哈氣,你知道嗎?

 

啊啊,也不用回去了,我看到這電影裡的另外一個主角了,

你終於還是來了,對嗎?

我知道你很大器,沒我小氣,所以會原諒我的,對嗎?

 

我看著你一步一步地走向前,然後停在我的面前,

看著你像模範生一樣的朗讀著:

「親愛的,你仔細聽,我真的很愛你,

接下來的時間,要請你給我更多的勇氣,讓我們繼續走下去,所以請跟我回家吧

 

手一伸向前,將你攬進懷中,在你最敏感的耳旁輕喃,

「我也愛你,以前愛,最近愛,以後也愛,一輩子都愛,

所以在我沒有說不要之前,不准再離開我了」

 

好不容易逃掉的小貓回來了,他要理所當然地向他索討這幾天來每一個渴望他的夜晚。

姜大聲聽到他的回答,他發現,崔勝鉉平常很成熟理智,但在面對自己的時候卻是十分任性。

他不會隨便說甜言蜜語,但有時說出的話語卻遠比那些膩人的言詞更讓自己感動,

讓自己沉溺在他這種恣意妄為的宣言裡。

不過他真的很高興,因為崔勝鉉的這一面只有自己知道,只有自己看過,只有自己了解。

 

愛情,不是不吵架,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。

 

=END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蒜頭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